close

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迷人,更有自信,一定少不了 keep 好自己的体型。因为体型如果不够完美,或是肉肉的话,那么穿起衣服来肯定大打折扣。

衬托不到那份美感之余,也会有点像大婶的摸样。身为现代女性,相信你一定不希望自己是这样的吧!

可是,说来残酷。台湾除了美丽的景点多之外,美食也超多的。盐酥鸡啊、大肠包小肠啊、牛肉面、炸鸡排等等等。

 

可别以为多吃水果就比较好 (台湾的水果也真的是出了名的好吃),你要知道水果真的是醣份很高的。你真的别小看它的热量及糖分,多吃了几颗,你真的想要瘦身也难。

 

那,遍地都是地雷,该如何减肥?别说要瘦,想要不胖都很难!

 

improve-your-style.jpg

 

我当然知道,因为我也是个食客,馋嘴的要命。口一刻都停不下来。可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及美丽着想,还是得克制一点。

 

我两个星期就瘦了4公斤,一个月就非常靠近我的理想身型。这说来其实容易吗?对我这个尝试了这么多种减肥方式的人来说,对,真的很容。难吗?还好,因为我有一套控制欲望、节制自己的方法。

 

可以参考这里:如何改变我的体型?

减肥瘦身真的不要为难自己,找到对的方式很重要。一来你不会这么痛苦 (会很有成就感),并且也能够事半功倍呢!

 

来吧,留言告诉我,你有哪个方面比较阻止你塑造更完美的身型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