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到不能做运动,可能你看了会偷笑我。可是我真的不能做运动!

自从生了小孩以来,我的膝盖就很敏感。偶尔我想要多走动一点儿,隔天就突如其来的疼痛了。

有时候即使我不去运动,也会痛。由于我动过手术,所以我真的还蛮害怕会又在伤害到我的膝盖。

之前左脚受伤,我就用右脚支撑出力,结果连右脚也不是太如意了。

你也许会说,那就做一些仰卧起伏、抬脚、或其他的啊!我也想,可是我也因为之前动过腹部手术,如果我连续做个几分钟,几天下来我的腹部又隐隐作痛。

 

所以总的来说,我就好像个玻璃公主,不得使出太大力气。哎~

 

可是,生了小孩后就是发福,怎么办?

 

别怕,其实我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,就是改变我的饮食习惯。我没有挨饿,也没有看到某些食物就害怕或吃腻了的感觉。

 

就是很轻松的在两个星期内瘦了4公斤。对你来说太少?不,4公斤的重量,就好像4公升的油从你身上消失了那样。

 

可以穿回原本的衣服,穿起衣服来也比较有自信。

 

how-many-step-walkin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